寶貝Q妹今天晚上,因為有一位朋友要去宮裡,所以嘍乾媽就偷偷的蹺一節課嘍~雖然沒有見到那位朋友啦 不過呢,我和Q妹倒是培養了一下下的感情Q京站美食妹好棒唷,乾媽才一回到家,她就站在門口唉唉呀~我一直跟她說等一下,等一下,我脫個雨衣再抱 而她也真的站在門口等我也 一個星期沒見,我怎室內設計又覺得她長高了呀?她今天好可愛,你們有注意到她手上的玉鐲嗎?這是她今天才戴上的唷 因為這個玉鐲子,她處處小心,而且呀,就只有戴玉鐲的那usb隻手很小心唷 其它的部份仍是很粗魯的唷!看到沒有,這張合照,很棒吧Q妹有看鏡頭也知道原因嗎? 因為在鏡頭外,Q乾媽的手正拿著一罐飲料在吸汽車貸款引她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j53njiy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